色彩风格

区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获批示啦!

【字号:    】        时间:2021-03-02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雯)近年来,茅箭区检察院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主线,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始终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重要理念,精准高效办理一件又一件涉企案件,准确把握检察工作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发展的意义、方向和重点,推出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迅速向区委专题呈报了《茅箭区人民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近日,区委书记周庆荣对检察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报告作出批示 

  区委书记周庆荣同志批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秉持谦抑理念,在涉企案件办理中注重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为优化区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望不断更新理念、创新办法、提升质效,为企业发展更好保驾护航。 

  下一步,区院将紧紧围绕周庆荣同志的重要批示要求,立足检察职能,认真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地方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人人都是环境,案案关涉环境”的意识,继续着眼民营企业现实需求,不断延伸优化营商环境的检察触角,积极构建立体化法律服务体系,切实保护民企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茅箭区实现“两区一中心”“五个茅箭”建设作出更大的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