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十堰市检察院 > 专题 > 新闻发布

房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公众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

【字号:    】        时间:2017-12-0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 向绍俊)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124上午人民检察院举办以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来至全县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媒体新闻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参观 

 

 现场参观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房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控告申诉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办案工作区、新媒体工作室、电子阅览室等,零距离感受了检察机关阳光司法、公正法的工作氛围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报工作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张淑军就该院近年来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通报 

 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 

 

 答记者问 

 

 答记者问 

 

  记者提问环节,该院党组成员、反渎职侵权局局长张淑军、检察官杨建设、检察官刘联宏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所提出的5个问题。 

 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戴明华就2017年各项检察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新闻发言人们精彩、详尽的解答赢得了参会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