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茅箭区检察院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字号:    】        时间:2021-03-29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雯)近日,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茅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此次集体观看教育片,是将理论教育和反面典型教材相融合,使得干警认清“全面从严、越往后越从严”的新形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检身正己,震慑心存侥幸者,强化纪律约束,提升法纪威严,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的强烈信号,让全体党员干警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勇担职责使命的初心、决心、信心和恒心。 

  专题片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播放的专题片触及心灵,发人深省,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绝对忠诚作为政治本色,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让警示教育效果实起来,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