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08-11      

  本网讯 (通讯员 贺鑫)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检察干警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10下午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不收手的代价》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分析、以案说法,为大家在思想上进一步敲响了警钟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要求,检察干警要深刻认识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严格依法办案,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警省能力;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及时发现、坚决纠正各种苗头性问题,使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