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字号:    】        时间:2019-05-22      

    本网讯(通讯员 贺鑫)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5月21日上午,竹溪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芳忠领学了县纪委【2019】第一、二期通报,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青华以《重温党章党规党纪 做风清气正的表率》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引导全院干警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团结的表率。 

  会议还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十堰市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不收手的代价》,该片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主要内容,采用“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的形式,直观、生动、形象地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容易腐败的领域和环节,揭示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意义。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心灵和思想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小节抓起,防微杜渐,不忘初心,对党负责,对自己负责,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