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山县院: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字号:    】        时间:2018-06-01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5月28日,竹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共竹山县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5.14巡察工作动员会会风会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关于县扶贫攻坚办(扶贫办)12名干部上班未签到等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和《关于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宣读了《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和《失守的防线》两部警示教育片。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朝晖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检察长汪朝晖强调,一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宣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凝聚起检察工作发展的正能量;二突出重点,积极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宣教活动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线;三强化责任,确保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干警要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四是营造良好的从严治党氛围,要切实做到既要开展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又要完成好当前各自己的岗位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教设和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