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市检察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字号:    】        时间:2018-05-15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近日,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章党规

  会议紧扣主题,在严格完成了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做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讲话精神,传达了十堰市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黄星同志先进事迹展开讨论发言,学习他立足岗位、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缴纳党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为推进全院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知识测试,讲好廉政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