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字号:    】        时间:2018-05-14      

   本网讯(通讯员 王媛媛)近日,丹江口市检察院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此次宣教月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这一宣传主线、主题,通过学习宣传、知识测试、组织生活会、廉政文化宣传、典型案例警示等方式,推进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该院全体干警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宣传月的活动部署,让宣传教育落实落地,营造廉洁的文化氛围,坚定不移地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