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郧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大会

【字号:    】        时间:2018-02-13      

   本网讯(通讯员 李剑桥)211日,郧西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会,对一年来院党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大会由该县考核组负责人、县纪委常委、第二纪工委书记张合江主持,郧西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会并参与测评及相关检查考核活动。 

  会上,张合江强调了本次全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目的、检查考核对象、内容、程序和纪律要求。要求与会人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全面展现一年来该院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计入县委综合目标考核成绩之列。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风亭代表院党组作述责述廉报告。2017年,该院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廉政教育,加强监督制约,突出抓责任分解、督办、考核等各个环节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促进依法从检、廉洁从检,树立良好的检察队伍形象,党风廉政建设及惩防体系建设取卓有成效,无违法违纪情形,实现了不让一名干警掉队的目标。 

   测评环节,该院全体干警按照《2017年度郧西县直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评分表》要求,如实对院党组及党组成员分别给予综合评价。 

     在随后的查阅资料、综合评定过程中,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干警积极配合,本着对县委、对院党组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向考核组提供资料和痕迹证明 ,得到考核组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