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丹江口:迅速传达学习省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字号:    】        时间:2016-02-26      

  本网讯(通讯员 王涛)2月25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上级检察机关的相关通报文件,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守政治“底线”,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全面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作风建设;要不越法纪“红线”,既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又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进一步强化对办案流程监控和对办案环节的监督,确保检察权正确行使;要把握生活“界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重点加强对各项规定禁令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对高检院、省院制定的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禁酒令、公车管理等规定行为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