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竹溪县检察院开展安全走访大排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6-19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林)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将志愿服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开展走访排查6月18日,该院干警前往烧田坝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活动中干警们按照分工,两人一组挨家挨户进行走访,重点排查了液化气数量及检验合格标示情况,楼道内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栓内物件是否缺失、住宅楼道内是否堆放杂物堵塞安全出口、电线是否老化、是否存在飞线充电、用火用电用气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为居民发放了《安全使用燃气宣传知识》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下一步竹溪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整治力度,切实维护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