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祭英烈 铸检魂 | 市检察院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玲玉)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念先辈革命故事,鼓励教育干警以首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930日,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茅箭区东沟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公祭活动。 

   

  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烈士纪念碑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庄严肃立,举行默哀、敬献花篮仪式,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一分钟,悼念先烈英灵。 

   

  为烈士敬献花篮,缅怀英雄功绩。 

   

  全体党员干警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为党和人民牺牲而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无尽的怀念。 

   

  全体干警共同瞻仰烈士纪念墓,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烈士精神传万代,英雄家谱续千秋。举行烈士公祭活动,是为了铭记历史、激励当代、教育后人,让烈士的英魂得到告慰,让烈士的精神代代传承。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政治品格,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和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