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献热血,递真情——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8-01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玲玉)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弘扬检察干警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729日,市检察院干警积极响应“公务员无偿献血月”活动,为市中心血站献上“一臂之力”。 

  在献血现场,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刚进入检察队伍的年轻干警,干警们在医护人员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和采血流程后,注意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无偿献血。 

  生命不息,奉献不止。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无偿献血为他人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倍感光荣,今后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等活动,用热血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近年来,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不断加强宣传动员工作,2012年以来,市检察院累计共有138名干警无偿献血47500毫升,用热血为生命助力,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新时代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