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一个都不能少!”战“疫”前线 十堰检察全军出击  

【字号:    】        时间:2022-08-22      

   本网讯(通讯员 余硕)“请全体干警于8月13日六点前下沉火车站社区!”12日凌晨,一则通知发至市检察院工作群。 

  “收到!” 

  “收到!” 

  “收到!” 

  群内迅速回复,积极响应。 

  群众有需要,检察显担当。面对再次席卷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检察院全体干警火速集结、下沉社区,坚持守在防疫攻坚战的第一线。 

   

  8月13日一大早,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军便来到火车站社区,带头参与值守,看望慰问一线同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工作。 

   

  在卡口现场,刘少军详细了解小区封控、出入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执勤人员的生活保障问题,对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干警表示敬意,并再三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强化战时纪律,诠释检察担当!”刘少军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必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努力克服连续作战疲劳、摒弃麻痹懈怠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到有令必行、随叫随到。要认真落实落细规范佩戴口罩、测温验码、出入登记等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见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不畏酷暑,全力以赴。顶着42度的高温,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在防控一线,充分发扬冲锋在前、向险而行的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鼓励大家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劝导员”“排查员”“服务员”,在“疫”线凝聚成一股股红色力量,构筑起一道道红色防线,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发挥好“过滤网”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行动诠释责任,信念彰显担当。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誓将勠力同心,始终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始终与群众心手相连,让胸前闪亮的检徽永远闪耀在保护群众的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