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携手抗疫 严守防线——刘少军检察长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8-22      

  

  本网讯(通讯员 余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冒高温、战酷暑,逆行而上、昼夜值守,战斗的身影堪称这个夏夜最美的风景。”8月11日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少军深入包联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火车站南广场核酸检测点,刘少军详细了解采样点设置、值班值守、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大家在疫情面前闻令而动、敢于担当的过硬作风予以了充分肯定,叮嘱执勤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在坚守一线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刘少军要求,越是吃紧的时候,越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共同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鼓足干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和天气炎热的现实困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守岗位不懈怠,使命必达强担当,为迅速有力阻断疫情传播贡献检察力量。要坚持在关键时刻、特殊环境下锻造队伍作风、砥砺队伍精神,特别是要注意识别和发现优秀年轻干部,努力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