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春日砺精兵 十堰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开展警棍术训练

【字号:    】        时间:2024-03-22      

 

  今年是最高检提出的“司法警察训练年”。为贯彻落实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年度训练工作,全面提高司法警察综合素能,十堰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于3月18日-3月2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警棍术集训。
 

 

  训练期间,各大队参训骨干作风严谨、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积极参加队列训练、体能训练、警棍术等训练科目。训练教官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练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警棍的性能、适用场合、操作技巧以及训练要素,对操练动作、警棍术的攻防技能等进行示范,并适时对参训人员进行动作纠正指导,提升训练成效,稳固训练成果。

 

 

  通过集中训练,既提高了队伍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又提升了队伍在关键时刻处置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为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公正的司法警察队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