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十堰市检察院团委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字号:    】        时间: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玲玉)这是一场追根溯源之行,红军精神映初心;这是一次党性淬炼之旅,学史悟思担使命;这是一次宣示决心之行,重温嘱托再出发……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十堰市检察院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干警来到张湾区花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延安印记——追寻红色记忆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走进历史、感受历史。穿上红军装、戴上红军帽,青年干警们绣党旗、编草鞋、吃红军餐、制作边区独轮车......通过实践体验活动,大家亲身感受革命的艰辛,新中国的来之不易,进一步了解红色年代,体验红军生活,学习红色历史,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近年来,十堰市检察院团委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运用多种形式深化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干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工作岗位争先创优。日前,该院被共青团十堰市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