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12-04      

  本网讯(通讯员 贺鑫)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下午,竹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在广场公园,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印发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宪法宣传手册500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的浓厚氛围。 

  竹溪县检察院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真正做到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使宪法学习宣传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增强了与群众的互动性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