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山县人民检察院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字号:    】        时间:2020-01-17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爆竹声声辞旧岁,锣鼓声声迎新春。116日晚,竹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8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朝晖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对2019年全院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全体检察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家属的大力支持,向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勉励全体检察人员携手同行、开拓进取,共同开创新时代竹山检察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歌曲《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走向远方》、小合唱《检察生僻字》、诗朗诵《可爱的中国》、笛子独奏《十五的月亮》、男生独唱《山歌唱出好兆头》、《很高兴认识你》、钢琴独奏《斯拉夫之歌》、拉丁舞表演、女生独唱《浮年盏》、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期间穿插暖场游戏《避3游戏》、互动游戏《你比划我来猜》、《两人三足运乒乓球》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干警们你方唱罢我登场,尽情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倾情表演,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整场晚会在气势磅礴、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晚会节目内容紧贴新时代检察工作要求,处处体现着竹山检察文化特色、检察情怀,展现了干警们多才多艺、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和欢快喜悦的节日气氛,充分表达了干警们对党、对祖国、对检察事业的无比热爱,展示了司法体制改革最新成果和新时代竹山检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