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竹溪县检察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01-15      

  本网讯(通讯员 贺鑫)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全院精神文明建设,114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参加献血的干警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献血。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每项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和干警的积极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干警们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一颗颗奉献的爱心,为“生命之河”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竹溪县察院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义务献血、精准扶贫、爱心一日捐等公益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传统美德,为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与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