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人民监督员点赞丹江口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工作

【字号:    】        时间:2018-05-1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媛媛)515日,丹江口市检察院邀请王天罡、李艳华两名人民监督员来到该院驻市看守所检察室,对驻所检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驻所检察室监控设备

  两名人民监督员在该院驻所检察官的带领下,查看了驻所检察室的工作台账和监控设备等情况,并对监控中在押的隔离人员进行询问了解。在检查过程中,该院检察官向人民监督员详细地介绍了派驻检察室的职能职责、工作程序和办公设备,面对面进行工作交流。随后,两名监督员跟随驻所检察官一起进入监区,实地查看了看守所医务室、食堂、询问室等基础设施,了解监所在押人员的饮食起居、医疗卫生等基本情况。 

检查监所医务室

  通过与检察官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监区等方式,人民监督员对驻所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监所在押隔离人员的管理,体现了对安全保障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场驻所检察官也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监所检察管理,认真做好监所检察工作,全面保障监所安全、有序、规范、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