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传递最高检声音
十堰市检察院集中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1-02-09      

  本网讯(通讯员余硕)连日来,十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书金通过登门走访、电话拜访等形式走访了十堰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湖北医药学院副院长、十堰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职工、高级技师、首席技能师王建清3位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争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十堰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余书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职工、高级技师、首席技能师王建清 

   走访中,市检察院向代表们面呈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新春贺信及《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重点从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好检察为民八件实事、扫黑除恶等方面,向代表们介绍了全国检察机关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 

  代表们表示,长期以来检察机关通过转交高检院资料、上门走访、座谈交流、微信推送等形式,不断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构建起了顺畅的沟通桥梁。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宣传检察工作。代表们就检察机关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加强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发表了看法与建议。 

  李学武检察长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真诚、很重要,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充分体现了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和厚爱,也彰显了深深的为民情怀。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将认真梳理研究,采取行之有效举措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十堰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