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十堰市检察院 > 检察文化

五四青年节 | 丹江口市检察院——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字号:    】        时间:2021-05-01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干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持续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429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何为‘政治三力’?”“六大顽瘴痼疾有哪些?”活动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中拉开序幕。干警们主动参与,积极抢答,进一步加深了对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三个主题”“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等内容的巩固,在检验学习效果的同时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氛围。 

  诗歌朗诵环节,干警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诵读,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满腔热爱;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宣讲党史故事、畅谈学习心得,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奋斗力量,不断提升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坚定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深入贯彻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履行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助推丹江口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