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十堰市检察院 > 检察文化

竹溪县检察院积极参加全县职工运动会

【字号:    】        时间: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林)为进一步提振干警精神状态、增强团结协作能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30日,竹溪县检察院参加了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竹溪县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据悉,此次比赛中,竹溪检察院派出了一支由老、中、青干警共同组成的参赛队伍,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到激烈的赛场中,参加了健康长跑、钓鱼、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多个比赛项目的比拼。 

   

  在当天的健康跑项目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干警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团结合作、凝神聚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良好的心态、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中,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