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十堰市检察院 > 检察文化

竹溪: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字号:    】        时间:2019-03-12      

    本网讯(通讯员 贺鑫)春回大地,初绿新绽,又是植树好时节3月12上午竹溪人民检察院开展“植树造林扮竹溪,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植树现场,大家自发结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小树苗在春风中昂首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竹溪增添了清新绿意。  

  近年来,竹溪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把义务植树劳动作为检察干警转作风、受锻炼和树立全民绿化意识的载体,通过空地绿化、荒山绿化等多种手段净化空气、改善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为建设全省山区绿色发展示范县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