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十堰市检察院 > 检察文化

十堰检察机关举办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十进十建文艺汇演

【字号:    】        时间:2019-01-14      

  本网讯(通讯员 高先虎 余硕) 1月7日,我市检察机关举办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十进十建”文艺汇演

  40年前,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忆往昔检察岁月,皆是披荆斩棘、日新月异;看今朝检察事业,一派风起云涌、万象更新。 

  在砥砺奋进的今天,十堰市检察机关举办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十进十建文艺汇演,以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为契机,把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巩固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晚会现场,张湾区检察院的党旗飘飘》《我爱你中国大合唱十堰市人民医院选送的快板舞《十进十建看人医》、市检察院的舞蹈盛世欢歌》、郧西县检察院的情景剧《画眉畅想曲》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推陈出新的原创节目、脍炙人口的说唱表演、激浊扬清的动人旋律,用声音的力量、艺术的魅力,让廉政文化浸润在场观众的心灵。 

  通过全市检察机关的15个优选节目,融入贴近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的创意,追忆十堰检察机关改革开放40年来从筚路蓝缕到方兴未艾,一路走来的恢宏历程,同时将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融入节目,让廉洁文化“实进实建”“入脑入心”,激励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 

    
  张湾区检察院大合唱《党旗飘飘》《我爱你中国》
  
  市检察院 舞蹈 《盛世欢歌》
      
  郧阳区检察院 诗朗诵《献一腔赤诚 不忘初心》
    
  茅箭区检察院 舞蹈 《中华魂》
    
  丹江口市检察院 歌伴舞《赤诚的心》
    
  郧西县检察院 小品 《小熙和他的爸爸》
    
  市人民医院 快板舞 《十进十建看人医》
    
  竹溪县检察院 音画诗歌朗诵 《检徽耀秦巴》
    
  张湾区检察院 舞蹈 《不忘检察初心 不负青春芳华》
   
  房县检察院 小品 《呵护明天》
   
  竹山县检察院 歌舞 《山之恋》
   
  丹江口检察院 小品 《儿子的婚宴》
   
  郧西县检察院 舞台剧 《画眉畅想曲》
   
  房县检察院 舞蹈 《关关雎鸠一双鞋》
   
  竹溪县检察院 歌伴舞 《阳光路上》